云畔

“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成功,就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。”


“回不去的那叫从前,到不了的才是远方,不保留的那叫青春,不完美的才是人生。”


“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,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。”


“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。”


“你要努力成为对的人,而不是等着遇见对的人。”


“有幸遇见一位先生,对我照顾有加,不许我丧,不许我提分手,教我人情世故,护我天真如初。”


“我外公知道我怕鬼,所以他一次也没有来过我梦里。”


“岁月这东西是要把人变成各种样子的。”


“保持快乐的原则就是不断降低期待值,要接纳孤独清醒且独立。”


“风走了八千里迷失于方向,途中遇沉醉与晚霞的美,不问归期。”


“任何你突然放弃的事务,一定是积累了太多的无力和失望,你发现自己坚持的好不快乐,于是你终于放过了自己。”


“忙碌和早睡是治愈心疾的良药。”


“这世界上有一千种等待,最好的那一种叫做来日可期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